图书馆第一辑翻译解读:Run Rabbit Run小兔快跑
发布于 2021-09-26 04:46
英文原版读哪些?推荐一些 “必买” 的 fiction 非虚构科普书
Run,Rabbit, Run!(小兔快跑!)
I spot six crocs in the park today.
今天我在公园遇到6只鳄鱼。
" Hey! Play on the trainwith us, " they say.
“ 嘿!跟我们一起在火车上玩吧,”他们说。
Stay away!
走开!
" Join us for a feast beneath the trees. "
“ 跟我们一起在树下享受盛宴吧。”
I can see no meat-do they mean ME?
我没有看见有肉呢-难道他们指的是我?
Better not wait and see!
最好不要等着瞧吧!
I see seven vultures high in the sky.
我看见7只秃鹰在天空上高高地飞。
" Ooh, can you fly? “ 哦,你会飞吗?
We will help you try! "我们能帮助你尝试下!”
That's a lie! 那是个谎话。
" Jump in our boat,we will go for a row. "
“ 快跳上我们的船,我们去划船喽。”
" Slow, so slow, just dip in your toe... "
“ 慢点,慢点,正好没过你的脚指…”
No! No! No! 不!不!不!
Three sharks swim in the new blue pool.
三只鲨鱼在新的蓝池子里游泳。
" The sun is hot, but you can keep cool. "
“ 太阳照得太热啦,但是你可以凉快下。”
" Shoo! " I say." I am not such a fool. "
“ 嘘!”我说。“ 我不是个傻瓜。
更多:
牛津阅读树中国故事篇3-5级18册(精读指导)
廖彩杏书单2年(52周+32周)168本计划表(附译文)
廖彩杏书单:I Am Library系列科普英文经典10册(附译文)
廖彩杏书单Child’s Play儿歌洞洞书1+2辑18册(附译文)
相关团购
我的第1234辑图书馆点读版(特价超值团)
本文来自网络或网友投稿,如有侵犯您的权益,请发邮件至:aisoutu@outlook.com 我们将第一时间删除。
相关素材